中国排球协会 >  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男排9-12名决赛在广东江门圆满结束

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男排9-12名决赛在广东江门圆满结束

2021-04-22 中国排协

 

 

 

 

 

 

 

 

  

  今天,江门赛区迎来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9-12名决赛的最后一轮,分别是天津vs湖北、河北vs辽宁。

  比赛一开始,对阵的两队火力全开,天津男排开局情绪高涨,以25-16轻松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湖北男排显然打得更具冲击力,天津男排奋力直追,却始终未能影响比赛走势,以20-25失掉第二局。在第三局和第四局的攻防对弈当中,湖北男排更胜一筹,以25-21和25-16夺得三局连胜。最终比分3-1。

  作为本次比赛在江门赛区的收官之战,河北男排与辽宁男排也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本次赛事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河北队,相对年轻的辽宁队放手一搏,打出了自己队伍的风格。先以26-24拿下第一局。到了第二局和第三局,河北以25-18和25-14连续反超,第四局中段,河北队更是把比分拉开了11分之差,辽宁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无力回天,最终河北以25-17获胜,大比分3-1。

  本次赛事江门赛区的所有比赛已圆满结束,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也丰富了技战术打法。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9-12名决赛排名如下:第九名:福建队、第十名:河北队、第十一名:湖北队、第十二名:天津队、第十三名:辽宁队。

  通过本次比赛,江门体育中心的场馆硬件设施、赛事运营、训练保障、媒体宣传等再次得到了来自多方的认可。作为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的基地,和随着各大排球赛事的开展,江门体育中心将继续为我国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作出贡献。

江门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