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成年女排9-12名决赛结束第四轮比赛

全运成年女排9-12名决赛结束第四轮比赛

2021-04-21 中国排协

 

 

 

 

 

 

 

 

  

  4月2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女排9-12名决赛(秦皇岛赛区)展开第四轮的较量。今天的2场比赛分别是四川队对阵云南队、河北队对阵北京队。

  第一场比赛为四川队与云南队,两支球队都是来自祖国西南的老牌排坛劲旅,风格相近,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展开对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攀升,随着四川队组织多点猛烈进攻,在后半局把比分逐渐拉开,最终四川队以25:19先获一局。第二局比赛云南队掌控住了比赛节奏,分差不断扩大,最高获得8分的领先优势,四川队虽然全力追赶,但未能获得翻盘机会,最后云南队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四局比赛,两队陷入苦战,奋力打好每一球,虽然云南队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但最终四川队还是稳住阵脚把握住了最终机会,两局都以25:23战胜对手从而3:1获得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在河北队和北京队之间展开。北京队实力占优,开场就占据主动,多点发起猛烈的进攻,凭借一攻和拦网优势不断扩大战果,以25:18拿下首局。第二、三局,北京队凭借队员的稳定发挥以25:14、25:15直落三局获胜。

  赛事战罢第四轮,比赛空前激烈,各队的名次排列也是不断变化,悬念重重,除河北队排名靠后之外,各队的最终排名都还未尘埃落定。

  明日将是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女排9-12名决赛的最后一轮,二场比赛分别为福建队对阵北京队、四川队对阵河北队。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