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男排成年组9-12名决赛第三轮比赛综述

全运男排成年组9-12名决赛第三轮比赛综述

2021-04-20 中国排协

 

 

 

 

 

 

  4月20日,全运会男排成年组9-12名决赛已经进行到第三轮,今天首先进行的是福建队和辽宁队的比赛。面对连续两轮获胜的福建队,辽宁队的队员丝毫没有畏惧,双方很快就投入到紧张刺激的对战之中,比赛开始,双方打得非常专注,比分始终呈现出胶着的状态,可惜在比赛中后段,辽宁队没有把握住得分机遇,反观福建队一路发挥出稳定的水平,最终福建队以3-0击败对手。三局比分:27-25、25-22、25-13。

  第二场,河北迎战资格赛时同在B组的天津队,在第一局较量当中,河北以25-21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河北表现出更高昂的斗志力压对手,以25-13的大比分轻松获胜。第三局开局,原先落后的天津队在袁党毅上场后,比分一度追平,比赛后段,河北队一传接连失误,天津队反超。河北队经过快速调整,以26-24拿下第三局零封对手。

  明日比赛分别是辽宁对阵天津、湖北对阵福建,河北按照赛程轮空,比赛将越发刺激精彩,敬请期待。

江门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