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成年女排9-12名决赛比赛首战顺利

全运成年女排9-12名决赛比赛首战顺利

2021-04-18 中国排协

 

 

 

 

 

 

  

  全国广大球迷关注的十四运成年女排9-12名决赛在五支参赛队的认真准备下,在秦皇岛基地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于今日正式开赛,所进行的2场比赛分别是四川队对阵北京队和云南队对阵福建队,河北队今天轮空。

  揭幕战以张晓雅为主力的四川队对阵刘晓彤领衔的北京队。北京队一直是活跃在排坛前列的老牌劲旅,配合默契,防守严密。四川队则是以把握时机,技战术细腻著称。开赛后双方比分交织攀升,彼此间的分数并未产生较大差距。前两局北京队以25:19、25:17获得领先,但四川队并没有因此气馁,始终敢打敢拼寻找翻盘机会,在第三、四局以26:24、25:21扳平比分。最终,北京队把握住关键一局以15:10战胜对手,赢得本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福建队对阵云南队,首局双方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均发挥出各自水平和优势,比分交替攀升,直至第10分后福建队把握时机逐渐把比分拉开并以25:17取得第一局领先。第二、三局福建队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以25:19、25:14直落两局,锁定胜局。

  明日的二场比赛分别为福建队—四川队、云南队—河北队。北京队轮空。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