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成年女排9-12名决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全运会成年女排9-12名决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21-04-17 中国排协

  4月16日晚上19:00,全运会女排9-12名决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9号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上,秦皇岛基地副主任丁乐首先致欢迎辞,对各队伍来秦皇岛基地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对赛事管委会对秦皇岛基地的指导、帮助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基地各保障组将在总结以往办赛经验的基础上,抓实、抓细、抓小,零失误完成本次赛事。

  随后,管委会各委员就赛事总体要求和规程规则要点进行了充分讲解。秦皇岛基地国家队保障处副处长金龙杰介绍赛区服务保障相关事宜,排球中心竞赛部官员董巍与各队领队、裁判员代表分别签署赛风赛纪责任书。赛区管委会主任徐利介绍赛会整体工作部署,强调赛事注意事项并做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以下5点:一是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赛区官员及工作人员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本次全运会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全面落实排管中心对本次赛事提出的各项要求。三是赛区管委会、裁判员队伍要抓好落实,认真执法,为比赛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四是要求各参赛队文明参赛,遵守大会各项规定,维护良好的赛风赛纪。五是感谢秦皇岛基地为本次赛事顺利举行所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最后,徐利同志预祝比赛圆满成功,各队取得良好成绩。

  按照赛区统一安排, 4月16日上午,全体裁判员进行裁判规则考试。裁判员认真备考、准备充分,顺利通过了考核。

  4月16日下午,赛区召开全运会成年女子排球9-12名决赛技术官员动员会。会上,排管中心竞赛部董巍向全体裁判员传达了中心领导对此次赛事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运会比赛。所有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实做细,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出现工作失误。二是要珍惜此次执裁比赛机会,遵守裁判规则,牢记执裁责任,真正做到严肃、公平、公正、准确。三是赛场内外要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严格遵循基地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同时尊重基地保障工作人员,遇事及时沟通、协调。

  管委会主任徐利随后进行了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清全运会赛事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按照竞赛规则和竞赛规程要求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珍惜本次比赛机会,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最后,徐利同志预祝比赛圆满成功,祝所有裁判员顺利完成执裁工作。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