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成年男排9-12名决赛江门赛区召开技术会议

全运成年男排9-12名决赛江门赛区召开技术会议

2021-04-16 中国排协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成年组9-12名决赛即将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今日,赛事组委会组织召开技术会议,会议由管理委员会主任主持,并对赛事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

 

  会上,仲裁委员就资格审查和赛风赛纪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裁判委员对裁判规则进行介绍,技术委员对比赛公告发布、比赛摄像、运动员观摩席等问题进行介绍。

  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智秋在会上致欢迎词,他表示:江门体育中心刚圆满完成了本次全运会排球资格赛男子组(B组)的全部赛程,第二阶段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运会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对赛区的保障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赛区团队的工作人员不能有一丝松懈,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国家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在会议上对各运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赛区管委会、赛事组委会表示感谢。并对以下几点进行强调:一、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所有人员必须认真对待。各队队医、裁判员、工作人员需每日汇报体温。二、注意运动员用药和饮食,避免对比赛造成影响。三、参赛队伍应严格遵守大会相关规定,与裁判进行交涉需注意规则程序,尊重裁判,顽强比拼,打好本次比赛。最后,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因为本次比赛封闭赛区中进行,今日上午,赛区特别安排了理发师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理发,运动员表示,在封闭比赛的情况下,干净利落的头发可以让他们以更阳光和清爽的形象投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随后,所有裁判员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会议室参加了裁判员学习与比赛规则理论考试。

  下午,赛区管委会和技术官员对本次比赛场地及器材进行了检查,比赛场地器材均已达到比赛标准,赛区管委会和技术官员等对江门赛区组委会前期的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