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9-12名决赛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9-12名决赛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2021-04-15 中国排协

  今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赛区管委会和江门赛区组委会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成年组9-12名决赛的筹备工作召开了联席会议。

 

 

  江门体育中心总经理黄迈胜在会上表示,赛区工作人员需更加重视本次比赛,以严肃认真的心态对待赛事工作,服务更要一如既往保持高水准、高要求。

  随后,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黄锋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重点工作及日程安排。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赛区管委会、赛事组委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会上,他次强调国家疫情防控要求,思想上、行动上绝不松懈。

  下午举行的裁判员动员大会上,排管中心竞赛部、赛区管委会对裁判员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严格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及竞赛管理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好相关部署。

  同日晚上19:00,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会议室进行了资格审查和抽签。天津、河北、湖北、福建、辽宁5支男排队伍对阵如下:第一轮:湖北vs河北、福建vs天津;第二轮:河北vs福建、辽宁vs湖北;第三轮:福建vs辽宁、天津vs河北;第四轮:辽宁vs天津、湖北vs福建;第五轮:天津vs湖北、河北vs辽宁。

 

  明天,各男排队伍将进入场地进行适应训练备战9-12名的排名争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