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女排资格赛潍坊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全运女排资格赛潍坊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2021-04-13 中国排协

  4月13日,经过7轮21场的激烈争夺,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的全部比赛顺利结束。山东、上海、北京、天津、云南、广东、福建等7支队伍在七轮比赛里竭尽全力冲击全运决赛资格。

  今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天津队以稳定的发挥3:0战胜对手广东队;第二场比赛中,北京队以3:0战胜福建队赢得比赛。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东道主山东队与上海队之间展开,两队开局士气高涨,比分以小分差交替上升,山东队抓准机会连续得分,以25:20拿下第一局。随后,山东队连下两城,以3:0取得胜利。

  经过7天的比赛,天津、山东、上海、广东成功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决赛资格,北京、福建、云南等3支队伍将前往秦皇岛赛区进行9—12名决赛。

  今天上午,赛区召开了裁判员小结会,管委会主任就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一是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使本次比赛任务圆满顺利完成,完成了“零失误、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二是应运用辩证的、全面的、发展的眼光认识本次比赛,在比赛的每个环节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推功揽过精神,促进团结,增强合作;三是要用心、用情、用劲、用功的做到裁判工作发展有规划、有目标、有追求。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训练与反兴奋剂部负责人代表排球中心提出“三个肯定”和“两个希望”,肯定了管委会有效的组织管理能力,肯定了裁判员高超的思想业务水平,肯定了每一天实效的业务总结例会;希望裁判员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业务锻炼,提高执裁水平,保护自己的名誉和声誉。会议结束前管委会为获得道德风尚奖裁判员颁发了证书。

  本次比赛受到山东省体育局、潍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山东省体育局排管中心主任李大峰亲自坐镇赛区,和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一起为整个赛事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全员发动、精心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潍坊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