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女排潍坊赛区第六轮比赛赛况

全运女排潍坊赛区第六轮比赛赛况

2021-04-12 中国排协

  4月1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第六轮的比赛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顺利进行。今天进行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广东队VS上海队、福建队VS山东队、云南队VS北京队。

  首场比赛由广东队对阵上海队,这是今天唯一一场打了5局的比赛。首局广东队状态良好,以25:21率先拿下一局。随后上海队迎头赶上,以25:21和25:16连下两城。连丢两局的广东队及时调整战术,以25:20赢下第四局,场上比分2:2。第五局上海队发挥出色,以15:9赢得决胜局。上海队最终以3:2战胜广东队。

  第二场比赛在福建队与山东队间展开。第一局山东队开局良好,以8:3处于领先状态,福建队请求暂停后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山东队以25:13赢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山东队加强进攻,将比分拉开,以25:19赢下第二局。第三局山东队打出气势,逐渐掌控场上节奏,最终以3:0战胜福建队。

  第三场由云南队对阵北京队,北京队开局领先,但始终无法把比分拉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较小,北京队抓住机会逐渐拉开比分,以25:20拿下第一局。之后两局,北京队凭借稳定的发挥,以3:0赢下比赛。

  4月13日潍坊赛区将迎来最后一轮的比拼,三场比赛分别为广东队VS云南队、福建队VS北京队、山东队VS上海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