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男排资格赛江门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全运男排资格赛江门赛区比赛顺利结束

2021-04-11 中国排协

  4月11日,随着第五轮比赛结束,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资格赛男子成年组江门赛区的比赛也顺利结束,北京、上海、山东、广东、天津、河北等6支男排队伍连日来激烈争夺,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全力冲击决赛。

  在今天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第一场天津队状态饱满,以3-0顺利战胜对手北京队;在第二场比赛中,河北0-3不敌山东。

  在今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男排士气十足,先以25-18拿下一局,第二局广东队放手一搏,可惜依然难以追回,上海队以25-16继续赢得一局,面对实力超群的上海队,广东队最终不敌上海,比赛以0-3结束。经过5天比赛,上海、北京、广东、山东顺利晋级,将迎接下一阶段的决赛的挑战。天津、河北将留下,等待漳州赛区5-7名的运动队一起进入争夺9-13名的比赛。

  从队伍抵达到今天,6支男排队伍已经在江门赛区生活、训练、比赛十多天,对于广东江门,很多男排队伍表示是第一次来,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江门体育中心的场地和食宿,而对于江川、戴卿尧、张哲嘉、陈海龙、陈嘉杰等多名国家队队员来说,广东江门已经并不陌生。

  上海男排队员张哲嘉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连日封闭比赛及生活的过程中,感受到江门赛区的赛事保障工作非常细致到位,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比赛安排在江门进行。

  针对本次赛事,江门赛区的共设立了组委会办公室、竞赛部、场地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后勤接待部、新闻宣传部等13个职能部门,各部门通力协作,共同做好本次赛事的组织保障工作。

  本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9-12名决赛将在江门拉开战幕,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