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男排江门赛区第四轮比赛综述

全运男排江门赛区第四轮比赛综述

2021-04-11 中国排协

  经过一天的休息,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成年组B组第四轮的较量今日在广东江门继续进行,三场较量中上海男排0-3不敌北京;第二场山东男排3-0战胜天津;经过5局酣战,广东最终以3-2战胜河北。

 

 

 

  上海男排实力强劲,此役之前便以锁定出线资格。今日上海男排以锻炼阵容为主,戴卿尧、张哲嘉、陈龙海等主力均未登场,最终以年轻阵容主打的上海队以0-3不敌前不久联赛折桂的北京队。此轮战罢,北京男排与上海男排携手出线。

 

  北京队队长江川今天在赛后接受江门赛区新闻中心采访时表示:“从一号到达赛区到今天已经10天了,打了四场比赛很高兴已经成功入围全运会决赛圈。北京队从联赛结束三天就来到江门备战全运会预赛,加上外援的离开,以及有两名主要球员在联赛中受伤,其实给我们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因为跟联赛一样也是一天一场球赛会制的比赛,对体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且联赛对我们消耗也是很大,马不停蹄的又打预赛所以对我们队也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好在我们队伍老队员的加入,加上年轻队员的成长然我们成功的进入了决赛圈。回去之后也要增加配合默契程度,希望全运会决赛能有更好的发挥。”

 

  对于已经是第三次来到江门的进行比赛的江川,他对江门及赛区服务也有很高的评价:“非常感谢江门赛区提供的场地,江门是一个气候宜人,排球氛围非常好的地方,我之前每年参加的世界联赛都在江门,包括男排奥运会落选赛也在江门举办,办赛经验跟水平都是一流的,都能让运动员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明天即将迎来本组比赛最后一轮,分别是天津对阵北京,河北对阵山东,上海对阵广东,B组四强名单,明日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