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女排秦皇岛赛区第四轮比赛综述

全运女排秦皇岛赛区第四轮比赛综述

2021-04-09 中国排协

  4月9日,十四运成年女排资格赛(A组)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上午排球中心代表孟建同志召开会议,与管委会全体同志认真梳理了前几日各方面工作还存在的不足,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今天下午进行的3场比赛分别是河南队对阵河北队,江苏队对阵浙江队,四川队对阵辽宁队。

  首场比赛在河南队与河北队之间展开。河北队先声夺人,以3:1优势领先,但河南队凭借朱婷强攻和队员的默契配合,25: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河南队继续控制着比赛节奏,以25:16又下一局,第三局河北队开始发力,打出5:1的小高潮,河南队依靠朱婷几次大力扣杀士气高涨,双方战到12:12,河北队顽强奋战,仍未能挽回局面,河南队25:17直落第三局取胜。

  第二场比赛江苏队对阵浙江队。第一局两队快速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一度陷入胶着,最终江苏队把握机会以25:23微弱优势战胜对方。二、三局江苏队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以25:8、25:12又胜两局,完胜比赛。

  第三场比赛四川队对阵辽宁队,本轮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开局两队火拼异常激烈,辽宁队连续强攻得手,越战越勇,逐渐拉大比分差距,以25:15赢得首局,随后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四川队虽然在第三局全力追赶,并一度使比分出现24:24平分,但最终还是辽宁队实力高于对手,以3:0取得比赛胜利。

  明日赛区休赛一天,后日(4月11日)继续第5轮角逐,分别是浙江队VS四川队、河北队VS江苏队、澳门队VS河南队,敬请期待!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