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男排江门赛区第三轮比赛综述

全运会男排江门赛区第三轮比赛综述

2021-04-08 中国排协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资格赛男子成年组(B组)已经完成了第三轮的比赛,今天的第一场由山东男排对阵上海男排,上海队连日来发挥出色,最终以3:0获胜,三场比分为:25:19;25:18;25:16。

 

 

  在天津对阵河北的比赛中,河北队连续两局以25-22力压对手,在最后一局尾段的关键时刻,河北男排抓住机会,一鼓作气连得5分,最终以3:0的大比分赢得比赛胜利。

 

 

  在本日第三场广东队与北京队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在第一局开局紧咬比分,时至本局中段联赛冠军北京队连续强攻得手,将比分拉开并以25: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广东队防守发挥出色,自由人陈嘉杰屡屡救险,帮助球队以25:20扳回一局。随后两局北京队与广东队各胜一局,大比分战至2:2平,最终决胜局中北京队凭借更稳定的发挥拿下本局胜利,以3:2险胜广东队。

  第十四届全运会成年男排和成年女排资格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分别在漳州、江门、秦皇岛、潍坊四个赛区同时展开角逐。

  全运会资格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各小组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晋级陕西全运会排球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江门赛区的比赛将持续至4月11日,期间将进行五轮比赛,明天,4月9日休赛一天。10日继续进行第四轮角逐,分别是北京对阵上海,山东对战天津,广东对阵河北,敬请期待!

江门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