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江门赛区全运会第二轮比赛综述

江门赛区全运会第二轮比赛综述

2021-04-07 中国排协

1
 
2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资格赛男子成年组(B组)来到第二个比赛日,首先进行的是北京男排和山东男排的交锋,北京男排不敌山东男排,最终以0-3结束比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8:25;21:25;22:25。

3
 
4

  在第二场河北对阵上海的比赛中,在戴卿尧、张哲嘉、陈龙海等多名国家队成员带领下的上海男排以25-18;25-23;25-20的成绩获胜。

6
 

  天津对广东的比赛是今日的焦点之战,开局双方表现势均力敌,第一局广东队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广东男排发挥稳定,一路领先,天津队也拼尽全力,双方你争我抢,最后把第二局比分定格在28-26,广东队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天津队打出了士气,广东队不甘示弱,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紧咬比分,比赛一度打得十分焦灼,本局末段,天津把握机会,以26-24扳回一局。第四局,广东队发挥出色,以25-19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最终比分3-1。

  今天上午,全部赛事裁判组就第一天的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并由国际级裁判张涛对经典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

  明天将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山东对阵上海;天津对阵河北;广东对阵北京。

江门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