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成年男排漳州赛区首日比赛综述

全运成年男排漳州赛区首日比赛综述

2021-04-06 中国排协

  4月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男子成年组(A组)资格赛在中国女排腾飞馆开赛。共有来自福建、湖北、浙江、河南、辽宁、江苏、四川等7支队伍参赛,首日比赛大家热情高涨,竞争异常激烈,分别是湖北VS四川、江苏VS浙江、辽宁VS河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揭幕战为湖北对阵四川,作为首场比赛关注度也非常高,是今天三场比赛中唯一打五局的赛事。两支队伍按比分来看,实力相当,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都在5分以内,以2:2的成绩打进第5局,在第5局比分还是紧咬不放,但在四川队的一次暂停后,比分开始拉开,即便湖北队叫了一次暂停也没能挽回局面,四川队以15:10胜了第5局,最终3:2战胜湖北。

  在江苏队和浙江队的比赛中,比赛“火药味”十足,两支强队,技战术各有千秋,比分同样交替上升,最终江苏队3:0战胜浙江,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1、25:21、25:23。

  最让观众紧张的要属辽宁队对阵河南队,河南队以25:20、25:17赢下前2局,但在第三局中,辽宁队毫不畏惧,加强防守,想尽力挽回一局,随着两支队伍都不断加强进攻,将比分一度打到了18:18、22:22、25:25、29:29、32:32,但河南队没有给辽宁队翻身的机会,以34:32结束了第3局,最终河南队以3:0战胜辽宁队。

  三场比赛管委会领导到场督战,裁判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吹罚准确,鹰眼挑战技术的使用使比赛更加顺畅。全体参赛队员发挥出色,比赛安全稳定有序的进行。

  明日漳州赛区的三场比赛分别为江苏队VS河南队、福建队VS湖北队、四川队VS浙江队。

  漳州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