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秦皇岛赛区赛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全运秦皇岛赛区赛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2021-04-05 中国排协

 

 
 
 
 

  

  4月5日,在排球中心相关领导、管委会和基地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十四运成年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上午,裁判员在裁判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了赛前培训会,对所有裁判员进行了赛前指导培训,针对各类常见问题,不同岗位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要认真对待本次赛事,凡事注重细节,保障赛事执裁工作有序进行。

  下午,赛事管委会、裁判员和秦皇岛基地保障团队在比赛馆进行赛前测试和演练。排管中心官员现场指导工作。测试过程中,管委会和裁判员对比赛场地、各功能区域和球网设备等进行丈量和调试,对场地配套设备、比赛器材进行认真检查核对,对记录台、蜂鸣器、鹰眼系统、音响系统、LED屏幕等进行了检测。随后,裁判员进行赛前裁判实习。通过裁判实习,对比赛流程和工作环节进行实际推演,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对比赛各项环节进行确认。通过大家的一致努力,赛前测试和演练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排管中心、管委会、秦皇岛基地保障团队的共同努力,十四运成年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赛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4月5日全天,各运动队按计划进行了比赛场地适应性训练。

  秦皇岛基地生活设施齐备、伙食上乘。今天,赛区为过生日的河南队员蔡晓晴送上生日惊喜,队员们齐唱生日歌,送上深深的生日祝福。比赛期间,赛区将为每个在基地过生日的队员准备生日蛋糕和小礼物,送上温暖的祝福。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