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潍坊赛区举行赛前演练

全运潍坊赛区举行赛前演练

2021-04-05 中国排协

 

 

 

 
 

 

 

 

  为进一步熟悉赛事整体流程,确保全运会资格赛成功举办,4月5日下午1点,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举行了赛前综合演练,这也是正式开赛前对比赛场馆实施的最后一次整体演练,管委会高度重视。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全体辅助裁判员、场地辅助人员、组委会裁判主管、场地主管及配合实习的运动队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测试共进行了3局比赛,历时2小时,全真模拟了正式比赛的全部工作流程,对场馆硬件设施、场地器材设施、计时计分系统、鹰眼挑战系统等各项硬件设备及后勤团队(医务、安保、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配合情况、裁判员执裁能力进行了实战练兵。旨在通过演练的运行情况对赛场布局的科学性及工作人员的配合程度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检验,以便在赛前发现问题不足,及时补齐短板,使各个环节均能达到正式比赛要求,为资格赛的顺利打响奠定坚实基础。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的正式比赛将于4月6日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将进行三场比赛,第一场上海VS福建,第二场天津VS云南,第三场北京VS广东。

  (潍坊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