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技术会议顺利召开 潍坊赛区赛前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技术会议顺利召开 潍坊赛区赛前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2021-04-04 中国排协

1

 

 

 

 

 

  

  4月4日19时30分,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在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致欢迎辞。他对前来潍坊指导工作的管委会官员和参赛的各运动队及各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把全运会排球赛放在潍坊举行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组委会负责人对潍坊赛区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管委会仲裁委员、裁判委员、技术委员对相关事宜作了说明。管委会主任对本次比赛的赛风赛纪作了进一步强调。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负责人与各运动队签订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裁判员代表递交了疫情防控、廉洁自律和公正执裁承诺书。

  最后,排球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负责人代表排球中心提出要求,各方面要高度重视全运会排球项目比赛组织工作,高度重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成员要认真学习体育总局和中心下达文件,严格按照竞赛规则和竞赛规程要求开展工作;运动队要珍惜比赛机会,遵守竞赛规则,严禁出现打假球、无理取闹、鼓动队员闹事等恶劣事件;裁判员要牢记执裁责任,做到认真、严肃、公正、准确;赛区组委会要加强安全工作,做好运动队技术官员的保障工作。

  上午,各运动队参加了体能测试中最后一项800米跑的测试,体能测试工作顺利收官,参加测试的运动员均达到体能测试准入标准,获得了参加全运会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下午,各运动队按照训练安排,全力以赴投入到了赛前训练中。下午,裁判员进行了考试和赛前培训。

  明天是资格赛开赛前的最后一天,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全体工作人员将进行最后一次场地检查并开展赛前实战演习。

  (潍坊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