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体能测试如期进行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体能测试如期进行

2021-04-03 中国排协

IMG_5475
 

  

  4月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B组)潍坊赛区体能测试正式开始。分在该组的福建、云南、天津、广东、山东、北京、上海依次参加了本次体能测试。

  本届全运会资格赛女子排球项目的体能测试项目共5项,包括30米跑、助跑摸高、半“米”字移动、正面双手实心球掷远及800米耐力跑,各队运动员从五个测试项中自行选择四项参加。今天组织运动员参加了助跑摸高、30米跑、半“米”字移动和正面双手实心球掷远测试4个项目。

  体能测试作为资格赛正式比赛前的必要环节,成绩达到准入标准方可参加正式比赛,因此,受到各运动队的高度重视。各队运动员来到测试场地后,积极组织热身活动,测试过程中大家相互打气,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精神气”,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测试中,力争为队伍取得更好的测试成绩。

 

 

  上午管委会成员对比赛场地、竞赛功能用房及运动队驻地等相关配套设施进行第二次深入检查,从场馆设置、器材设备运行、赛事组织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对赛事筹备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运动队提出的体能测试期间技术训练场地安排;突遇大风降温运动队就餐通道和加强运动队防寒防病措施等问题逐一答复解决。

  晚上,全体裁判员就贯彻排管中心视频会议和动员会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

  赛区开局工作顺利,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根据赛事日程安排,明天上午将继续组织进行体能测试,晚上将组织召开技术会议。

  (潍坊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