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成年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体能测试有序进行

全运会成年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体能测试有序进行

2021-04-03 中国排协

 
 
 

 

 

  

  4月3日,全运会成年女排资格赛(秦皇岛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上午,排管中心相关领导和管委会全体同志到比赛场地进行了首次检查,对场地布置、兴奋剂检测室、运动员休息室等功能用房、比赛用球和鹰眼设备进行了初步检查。大家对场地的整体条件和设施的配置表示满意,同时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今天体能测试在基地的全力保障和测试组的悉心安排下进行的有条不紊,六支参加体能测试的运动队态度认真,全力投入。上午完成助跑摸高和30米跑2个项目测试,下午完成半“米”字移动和实心球掷远2个项目测试,明天上午将进行800米跑项目测试。据测试组初步统计,今天参加测试的全体运动员均以较好成绩顺利通过今日测试的4个项目,最终测试成绩将在明天800米项目测试完成后公布。

  赛区各保障组充分准备,保障体能测试顺利进行。赛区辅助的裁判人员就各项设施和工作程序进行操练,为保障比赛做好了准备。

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