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女排成年组A组资格赛(秦皇岛赛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赛前准备工作

十四运会女排成年组A组资格赛(秦皇岛赛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赛前准备工作

2021-04-02 中国排协

  为做好全运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A组)资格赛(秦皇岛赛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总局排球中心和秦皇岛基地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所有参加此次资格赛队伍、技术官员和媒体都在秦皇岛基地进行了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进行全封闭的隔离观察。隔离观察期间,所有人员的日常服务保障均由具有丰富防疫经验的秦皇岛基地隔离保障组负责。赛区在人员进入前进行了防疫物资准备、隔离点设置、医务人员前期筹备、工作人员防疫培训等工作,撰写并发放《防疫保障管理办法》《防疫保障工作须知》《防疫工作手册》,每天组织赛区人员2次报送体温和健康状况,公寓、场馆、餐厅实行封闭管理,每个区域出入口均设置测温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今日,秦皇岛赛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不同层面的相关会议,充分进行赛事前期准备。9:30,体能测试组检查落实测试场地,确保体能测试场地一切准备就绪。裁判员上午自学规则和技术手册。10:30,召开管委会会议。15:00,排球中心代表与组委会和管委会召开联席会,排球中心及赛事管委会对基地提供的优质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双方就比赛期间的赛前设备、物资需求、体能测试保障、反兴奋剂工作、疫情防控、重点队伍服务保障、媒体管理等相关细节进行对接,秦皇岛基地副主任(副校长)丁乐代表秦皇岛基地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技术官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基地的筹备情况做了说明。排球中心社会发展部主任孟建就赛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6:00,管委会召开全体技术官员动员会,孟建要求与会人员全面领会排球中心领导对本次全运会资格赛各项指示精神,特别要注重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依法依规依据开展各项工作,共同完成此次赛事任务。19:00,召开体能测试工作布置会,对将于4月3日开始的体能测试时间、地点、测试项目及技术关键点进行说明,同时抽签确定各队测试顺序。20:00,管委会进行运动队参赛资格审查。全运会女子排球项目成年组(A组)资格赛秦皇岛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紧张、有序。

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