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运会男排资格赛准备工作有序展开,江门体育中心全力保障赛事进行

全运会男排资格赛准备工作有序展开,江门体育中心全力保障赛事进行

2021-04-02 中国排协

  参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排成年组资格赛(B组)比赛的所有运动队、技术官员以及组委会官员均已完成核酸及血清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今日,各参赛队伍正式进入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适应训练,积极准备比赛。

  今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赛区管委会和江门赛区组委会召开了联席会议,就比赛的筹备情况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排球中心、赛区管委会对江门赛区组委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办赛的核心及重点工作做出强调: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全运会赛事;在比赛期间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细节上要进一步检查调整;最后重点强调了在防疫工作上的注意事项和重要原则。

  同日下午举行的技术官员动员大会上,排球中心竞赛部对技术官员就严格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及竞赛管理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共同完成好本次赛事的竞赛裁判任务。

  赛事资格审查于傍晚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各队代表先后入场,递交审查资料及比赛服装等,回答官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听取赛事注意事项。为保障全运会体能测试科学、有序、顺利完成,资格审查之后随即进行了体能测试抽签及相关要求讲解。

 

江门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