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漳州赛区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漳州赛区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2021-04-02 中国排协

  2021年4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福建省漳州市体育局、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协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成年组资格赛(漳州赛区)的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各参赛运动队、管委会、体能测试官员、裁判员、赛事保障人员等报到就位,并即刻进行了核酸检测。

  本次赛事将于4月6日至13日在中国女排腾飞馆正式进行,采用封闭、空场比赛。共有来自福建、湖北、浙江、河南、辽宁、江苏、四川等7支队伍参赛。

  为保障疫情期间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高度重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福建省体育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周密安排、层层压实、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基地赛前对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杀,配备消毒洗手液等,并对职工进行了疫苗接种工作。基地还加强了安保力量,实行封闭式管理,专门印制疫情防控手册及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措施。

  经过各方努力协作,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组委会将于4月2日召开“排球中心、管委会和组委会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