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江门体育中心挂牌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

江门体育中心挂牌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

2020-12-17 中国排协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江门市人民政府、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各媒体单位参加了仪式。

  首先,排球中心党委书记顾国平宣读了“中国排球协会关于江门体育中心申请命名‘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的批复“。

 

 

 

 

  随后,广东省体育局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孙小华和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进行了致辞,对中国排球协会对于江门体育中心的支持和肯定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江门体育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完善训练场地设施、为排球项目的各项集训和赛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每一个排球训练基地对于中国排球项目的发展都是宝贵的资源,都是排球人砥砺前行、为国争光的阵地,今年几项女排重要赛事在江门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既离不开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和媒体朋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江门体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全封闭比赛期间,赛区的保障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江门体育中心正式命名为“中国排球协会排球训练基地”后,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展体能康复等科学训练服务能力,将其打造成为全面的多功能体育基地,为排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门体育中心近年来承办了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东京奥运会亚洲男排资格赛等国际赛事,全国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等国内重要赛事,承接了国家男排赛前训练等重要任务,积累了丰富的竞赛、训练服务保障经验。随着江门体育中心排球训练基地正式命名,未来一定会为我国排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