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0全国男排锦标赛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2020全国男排锦标赛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2020-10-15 中国排协

  2020年10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福建省漳州市体育局、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协办的2020年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管委会、裁判员、体能测试官员、赛事保障等人员报到就位,并即刻开展了工作,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本次赛事于2020年10月14日至29日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采用封闭、空场比赛。共有来自江苏、上海、广东、北京、河南、浙江、天津、福建、四川、湖北、河北、辽宁、山东、云南等14支队伍参赛。

  为保障疫情期间赛事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高度重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福建省体育局《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周密安排、层层压实、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各条线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基地加强了安保力量,实行封闭式管理,专门印制疫情防控手册及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措施。赛前对所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杀,配备消毒洗手液等,并对所有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

  经过各方努力协作,首日报到工作顺利开展,为即将开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组委会将于15日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