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20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第二阶段比赛综述

2020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第二阶段比赛综述

2020-10-06 中国排协

 

  10月5日,2020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联赛(排球项目)男、女子组第二阶段比赛落下了帷幕。最为关注的赛事要属在第一阶段中分别获得B、C组排名第一的队伍之间对决赛。

  男子组太原15中对战玄武中学,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太原十五中更为积极主动,抢占进攻主动权,加上紧凑的节奏使玄武中学连连失守,最终以大比分3:0强势拿下本场比赛,获得胜利。

  女子组潍坊中学和潍坊七中的同城德比赛在中国女排腾飞馆进行,由于是赛事直播点,因此受到大家的关注。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开局比分紧咬交替上升,潍坊中学以一分之差率先来到局点,在连失两个关键球后以26:24险胜;第二局比分依旧令人焦灼,僵持不下,潍坊七中17:16也是以一分略微领先后,发起猛烈进攻连续再拿五分,丝毫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最后以25:17的成绩扳回一局;比赛双方又来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三局则显得尤为重要,但似乎潍坊七中掌控了比赛节奏,拦网、扣杀接连得分,14:7让对手潍坊中学叫了暂停,双方教练都安排好了新的战术后,潍坊七中见招拆招,最终以25:15拿下第三局比赛胜利;第四局比赛对于潍坊中学来说没有退路,双方开局紧咬比分,直到11:11后比赛才开始出现转机,潍坊七中连拿三分,之后高歌猛进,22:17让潍坊中学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24:18,潍坊七中来到了赛点,但是潍坊中学一直没有放弃比赛,连追四个赛点,最终以21:25告负,大比分1:3不敌潍坊七中。

  第二阶段比赛男、女组成绩如下:

  男子组(E组):第一名景山学校,第二名北师大二附,第三名齐市一中,第四名呼铁一中。

  男子组(F组):第一名太原15中,第二名玄武中学,第三名淄博十中,第四名沈阳38中。

  男子组(G组):第一名暨华中学,第二名周南中学,第三名淄博11中,第四名包钢五中。

  男子组(H组):第一名育才中学,第二名长春11中,第三名义乌三中,第四名广安二中。

  女子组(E组):第一名郑州九中,第二名太原第三实验中学,第三名太原二外,第四名长兴中学。

  女子组(F组):第一名潍坊七中,第二名潍坊中学,第三名周南中学,第四名长春11中。

  女子组(G组):第一名铁力一中,第二名重庆八中,第三名求精中学,第四名郫都一中。

  女子组(H组):第一名石家庄15中,第二名北师大实验,第三名南京三中,第四名包头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