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排球中心与山东省日照市委领导举行座谈

排球中心与山东省日照市委领导举行座谈

2020-07-24 中国排协

  2020年7月24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副主任赖亚文、于光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到访的山东省日照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大峰等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在武介绍了山东省日照市近年来通过建立体育设施、打造体育赛事、培育群众基础,积极推动体育和城市共生共荣、相互融合发展的情况。李在武表示,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日照市今年将引进女排队伍,把该市最大的综合体育健身运动中心——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作为新赛季山东女排联赛主场,进一步吸引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挖掘城市活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李全强表示,山东省近年来大力发展排球项目,在相关地市政府和体育局的重视和支持下,排球和沙滩排球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卓有成效,为各级国家队输送了很多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李全强对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发展表示赞赏,省市和基层在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发展体育事业、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能够有更多城市像日照一样,积极推动体育设施和体育文化建设,通过引进运动队伍、开发社会资源,培育体育市场,充分发挥体育效能,扩大体育人口,共同推动排球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