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分组预赛顺利结束

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分组预赛顺利结束

2020-01-09 中国排协

 
 

  2020年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15支参赛队按竞赛规程的安排在1月5日和6日进行了身体素质和技术评定测试,取得了圆满结果,并在随后的7日、8日两天中分四个小组进行了3轮21场小组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江苏、河南、淄博、福建、八一、河北、浙江和北京等运动队获得八强资格,并于明天开始分为E、F两组进入1-8名的角逐。上海、天津、四川、广东、湖北、云南和重庆等7支未进入前八名的运动队则编为一个大组进行9-15名的单循环名次赛。

  比赛中,管委会高度重视运动队赛风赛纪工作,要求全体裁判员严格比赛管理,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受中心指派的18名裁判员,特别是参加国家级裁判员实践考试的考生,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职责明确,注意配合,尽最大努力为运动队搭建公平竞赛平台并全方位为运动队做好各种竞赛服务工作。

  参赛15支运动队的全体运动员在出色完成冬季集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扬中国女排精神,纪律优良,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每球必争,充分展现集训成果,获得了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的好评。

  秦皇岛基地的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出色的服务质量为赛会提供了全方位后勤保障,获得管委会、运动队和全体裁判员的称赞。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