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宁夏排球协会年会暨宁夏排球界2020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季春节健身大拜年活动圆满落幕

宁夏排球协会年会暨宁夏排球界2020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季春节健身大拜年活动圆满落幕

2020-01-07 中国排协

  2020年1月4日上午,宁夏排球协会年会在银川虹桥大酒店隆重召开。在气排球委员会年会中,柳雪娇主任代表气排球委员进行工作总结,对过去一年中气排球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赛事组织、宁夏气排球队的组建等工作一一做了汇报。2019年,在自治区教育厅和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宁夏气排球委员会成功举办了气排球进校园活动,讲师小分队进驻银川、中卫、吴忠、固原和石嘴山等市、县、区的小学、初中、高中、特殊学校和职业技术学校等近40所院校,培训、辅导了近3000名师生,在各位讲师共同努力和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气排球进校园活动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得到了基层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会议最后对2019年工作总结进行了审议,同时通过了2020年工作计划。

  纳亮主任在随后召开的宁夏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年会中做了总结报告,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裁委会脚踏实地,公平公正的完成各级各类比赛的裁判工作,裁判员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虚心求进的学习态度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展现了宁夏排球裁判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裁判工作能力。李德荣会长提出裁委会要多储备年轻裁判,做好“一带一”、“传帮带”培养后备人才的工作。

  在宁夏排球协会常务理事会上,蔡永强副会长对2019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回顾,阐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和特色,他指出:2019年是宁夏排球协会创新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仍将坚定不移地高举“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大旗,以排球运动为载体,以各种赛事为平台,以高水平运动队为拉动,以组织各种群体活动为抓手,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开拓进取,为振兴和发展宁夏的排球运动,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多贡献。会议还审议讨论通过了年度工作总结、年度财务报告、年度表彰名单、2020年工作计划和增补常务理事、副会长等议程。

  在宁夏排球协会党支部大会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一人、党支部委员二人。新任支部书记方艾力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把党组织建设放在协会建设的首要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倡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全民健身,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1月4日下午,由宁夏排球协会主办,宁夏虹桥大酒店、宁夏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云海湾天然矿泉水(日照市凌云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南通金宝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博晟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银川世达之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 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季宁夏排球界春节健身大拜年活动”在宁夏虹桥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分为趣味游戏、文艺演出和年度表彰颁奖三部分,来自全区近400多名排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最先开始的趣味游戏设立了“五毛和一块”、“抢凳子”、“企鹅漫步”三个项目,来自全区的排球爱好者们在精彩多样的排球趣味游戏中,增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会场内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热火朝天的游戏环节过后,来自全区各排球俱乐部、排协党支部等单位,用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康乐气排球俱乐部的独唱《向着太阳》拉开了晚会帷幕,紧接着由火车头老年气排球协会带来的舞蹈《吉祥藏历年》和马晓燕独唱《不忘初心》以及中卫市沙坡区排球协会带来的舞蹈串烧《e love dancing》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威翼排球俱乐部的独唱《太阳》、火车头老年气排球协会的舞蹈《幺妹住在十三寨》和地球村排球俱乐部的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也极具节日喜悦欢快特色,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颁奖文艺晚会在排协党支部的诗朗诵《排球、依然在飞》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表彰颁奖晚会上,与会的领导、嘉宾为2019年度优秀俱乐部、突出贡献奖和先进协会工作者、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最佳会员、最佳合作伙伴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颁奖仪式。

  年度优秀俱乐部

  突出贡献奖

  先进协会工作者

  优秀裁判员

  优秀运动员

  优秀会员

  最佳合作伙伴

  “救死扶伤 ,大爱无疆”先进个人

  获奖名单如下:

  一、协会先进工作者:

  姚志龙 纳 亮 曹 毅 李学芬 刘 欢 程 伟

  二、年度优秀俱乐部:

  1、宁夏启程排球俱乐部

  2、康乐排球俱乐部

  3、威翼排球俱乐部

  4、银川市第六中学排球俱乐部

  5、宁夏大学附属中学排球俱乐部

  6、宁夏火车头气排球协会

  三、突出贡献奖:

  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吴忠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广电局

  宁夏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蒋 晨 张和建 刘成光 许 锐 黄 平 马峻钰

  四、优秀裁判员:

  刘新月 马 璐 阮 慧 方艾力 于 静 陆 冰

  五、优秀运动员:

  姜晨晨 丁 勇 冶雨萌 白鹏硕 刘小明 李添军

  六、优秀会员:

  田翻翻 吴 燕 邹建国 王 旭 韩振宇 高思娜 张莉晨 方爱霞 段永霞 阚宗鑫 刘新月 朱 厉 贺俊威 刘 鑫 韩 颖 黎 宏 王东升 李嬴凡 杨 光

  七、最佳合作伙伴:

  南京博晟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云海湾天然矿泉水:日照市凌云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

  银川世达之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南通金宝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八、赛场“大爱无疆 救死扶伤”名单:

  赵利杰、李德荣、陈海娇、李德润、何继耘、吴孝刚、丁福祥

  魏 巍、袁国伟、杨学贵、魏静茹、徐 燕、张 亮、沈昭辉

  张 巍、严 宁 杨 光、王俊峰、李建忠、周怀勤

  今年是开展排球健身大拜年活动的第五年,健身大拜年活动将排球运动与传统的元旦、春节有机结合,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排球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为传统节日增添了新的色彩,让全区排球爱好者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享受到了排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激励全区排球爱好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推动排球运动在我区的普及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远哲 丁巧凤 温力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