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顺利开赛

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顺利开赛

2020-01-06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U19男子排球锦标赛于2020年1月5日至11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这是排球中心今年主办的首个年度竞赛活动,也是本年龄组全国各支小男排在历时30天集训后立即对训练成果的一次集中检测,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各参赛单位的高度重视。

  本次U19男子排球锦标赛共有15支适龄运动队180名选手报名参赛,按竞赛规程规定,比赛最终名次将由身体素质测试、技术评定和比赛成绩三部分相加组成,其中比赛又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整个竞赛活动共进行七天,包括身体素质测试和技术评定两天和五天58场比赛。

  截至1月3日,各支青少年男排全部按时在赛区通过了参赛资格审查,受排球中心指派的管委会、测试组成员和裁判员也于1月3日全部准时抵达赛区,并立即投入到赛前各项竞赛准备工作和辅助人员培训工作中。

  1月4日下午,赛区召开了比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会上,秦皇岛训练基地副主任刘海军代表组委会向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基地发展状况及赛区组委会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管委会和测试组各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有关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及运动队参赛资格、比赛服装、训练安排、公报发送、相关规则和测试要求作了必要的讲解和说明。

  1月5日,赛区开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和排球基本技术测评,各队运动员情绪高涨,毫不畏惧冷风严寒干扰,完成着一项又一项的测试。赛区全体工作人员也热情饱满,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

  文摄:秦皇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