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开赛在即 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推进

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开赛在即 各项筹备工作积极推进

2020-01-06 中国排协

 
 
 
 
 
 

  东京奥运男排亚洲区资格赛7日将于广东江门揭幕,6日上午当地组委会与国际排联、亚排联及中国排协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本次赛事是江门第一次承办奥运资格选拔赛,同时也是第三次举办国际级排球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由江门承办的两届世界排球联赛分站赛均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联席会议由中国排球协会竞赛部主任蔡毅主持。组委会秘书长汤惠红汇报了赛事筹备情况,组委会在各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场地保障方面,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及运营团队国际赛事经验丰富,场地及各项设施的布置工作均能满足国际赛事要求;后勤保障方面,公安、医疗已驻点官方接待酒店及比赛场馆;各类工作人员、球队 、媒体的接待均按计划进行。

 
 
 

  联席会议结束后,技术代表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场馆,以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