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排超联赛淄博赛区举办“打赏”好文活动

排超联赛淄博赛区举办“打赏”好文活动

2019-12-25 中国排协

  “这几篇经过评选后的文章真得不错,尤其是这篇以《致女排之彖者》为题目的文言文,全文‘虚词用词准确,构词造句规范,句式倒装精致,让人眼前一亮。’还有其他题材的不少好文,这么多好文章,好题材,为丰富淄博赛区办赛特色,彰显排球运动文化底蕴,宣传排超联赛新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12月24日,本次征文活动负责人——排超联赛淄博赛区总协调人宗光说。“像这类的好征文,我们都有‘打赏’”。

  宗光提到的这个活动,是淄博赛区今年联赛开赛前,为了丰富淄博赛区文化氛围,提升大家对排超联赛的关注度,引导大家关心、支持排超联赛而举行的一次以“约吗?你的文章能‘打赏’”为主题的“我是排球迷”的征文活动。

  这次征文活动的“打赏”也很有排球特色——一等奖一名,下一场比赛本人免费看球(或根据本人意愿安排南区VIP区观看比赛);二等奖两名,下一场本人看球半价优惠;三等奖三名,下一场本人看球八折优惠。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主要对象为“淄博赛区球迷群的球迷”——到淄博赛区观看比赛并加入“群”的广大观众。加上本赛季的排超联赛,淄博赛区已经连续承办山东男排、山东女排的5个赛季的比赛。高质量的排超联赛赛事,一流的比赛环境,稳定上升的观众受众群体,火爆的现场观赛氛围,让淄博赛区的排超联赛,成为这个城市体育赛事经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更成为推动淄博时尚、活力、宜居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

  “征文活动不是目的,只是手段。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营造更加快乐、和谐,有文化味道的淄博赛区主场氛围,让参赛球队尽情投入比赛,让大家在比赛之余,能更好地沟通交流,形成持续关注排超联赛的‘流量’,从而进一步促进淄博市体育赛事产业的发展。”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