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恒大女排力克上届亚军米纳斯赢开门红

恒大女排力克上届亚军米纳斯赢开门红

2019-12-03 中国排协

 
 
 
 
 
 
 
 
 
 

 

         2019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第二轮,广东恒大激战四局3-125-22/28-26/23-25/ 25-22)力克上届亚军巴西米纳斯赢得开门红!

         广东恒大本赛季引进郑益昕、林莉二位知名国字号球员,二传大将郁佳睿伤愈复出,又有强势外援拉巴德捷耶娃、科舍列娃,加之山东内援杨涵玉、杜清清、梅笑寒支援,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提升。

         第一局开局恒大快速进入状态,以10-5领先,及时调整的米纳斯将比分追至17平而后反超短暂领先,最终恒大不惧局末挑战,顶住压力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打得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恒大以微弱优势持续领先,米纳斯紧追不舍在局末阶段将比分扳至22平,最终恒大以28-26惊险取胜。

        第三局米纳斯开局迅速进入状态以4-2领先,恒大及时调整后凭三人拦网强势扳平比分,随后恒大在杨涵玉的发球轮连续涨分以8-5占优,掌控场上节奏的恒大随后以较大优势领先,不甘示弱的米纳斯及时调整后迎来一波涨分高潮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紧咬比分战至23平,米纳斯以25-23扳回一城。

        第四局米纳斯谢拉担纲接应。战至11平后郑益昕拦网建功助恒大超出,最终拉巴德捷耶娃强打夺赛点、杜清清一攻一锤定音恒大25-22拿下第四局。

        本役广东恒大女排主攻科舍列娃独揽2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斩获15分,两副攻杨涵玉和郑益昕分获10分和9分,整体而言恒大女排首战在进攻及发球上占优。

        明日A组次轮较量将展开,恒大女排20:00迎战意大利豪门科内利亚诺,敬请期待!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