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进一步加强联赛赛风赛纪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进一步加强联赛赛风赛纪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9-11-22 中国排协

  各参赛俱乐部、技术官员: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已进行五轮比赛,在各俱乐部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联赛整体进展顺利,比赛气氛热烈和谐,参赛队展现出较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为了更好地维护干净、和谐、健康、向上的竞赛环境,弘扬正能量,要求各参赛俱乐部进一步加强对本俱乐部相关人员,特别是运动员的思想教育和赛风赛纪教育,引导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和胜负观,尤其是参赛运动员要严格遵守赛风赛纪,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自己,赛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专业运动员的素养和风范,为中国排球运动增光添彩。

  联赛的技术代表和裁判员,以及各参赛队的领队和教练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认识赛风赛纪管理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碰硬,能够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加强比赛管理,维护比赛秩序,把握比赛大局的责任,共同维护联赛和排球运动的良好形象。

  联赛组委会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