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内蒙古自治区举办2019排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举办2019排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

2019-11-20 中国排协

  为了推动我区室内排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室内排球裁判员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全面提升我区排球裁判员综合水平,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室内排球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于11月15至11月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球类管理运动中心举办,全区各盟市42名学员和6名国家级排球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15日上午9点,在内蒙古体育局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文毓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各盟市对本次培训活动高度重视,严格审查学员资格,经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同意,邀请裁判讲师黄锋和李琛为培训班授课。包括在新时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裁判员、排球竞赛规则、裁判员工作程序及配合、排球比赛的记录工作、司线员的旗示站位和判断,裁判员临场实践等内容。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勤于实践,得到了讲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培训班进行了理论考试,实践考试将在2020年内蒙古青少年排球系列比赛中考核,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理论培训学习,打牢了裁判基础,提高了全面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注重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用新的理论来指导实践,用更多裁判规则意识学习推广排球运动的发展,在内蒙古自治区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带领下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