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云南女排胜四川 杨景淼:攻传配合有进步

云南女排胜四川 杨景淼:攻传配合有进步

2019-11-19 中国排协

  

  11月19日晚19时30分,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第29场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劲浪体育女排的比赛在曲靖文体公园举行。赛后,主客队分别对自己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队队长张晓雅:今天的比赛我们在二防、扣网环节都做得不够好,云南队发挥出相当高的水平,无论在攻防段还是在网下技术都给我们做了一个全面的压制。我们各方面都需要多做一些总结。

  云南队队长刘梦雅:今天能取得胜利很不容易,四川队一直都是一支强队,有很多值得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今天的比赛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我们也感受到了主场球迷的热情,在后面的比赛和训练我们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争取为我们的球迷朋友、家乡父老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今天这场比赛双方都拼得很厉害,云南队确实比我们发挥得更好一点。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四川和云南是长期的对手,西南地区就我们两支队伍,确实是各方面我们都是相互学习,这场球谁输谁赢都非常正常。

  云南队主教练杨景淼:四川队和我们队的实力差不多,因为我们在客场也是输给了她们。在那场比赛四川队发挥比我们好。然后回到主场,在我们曲靖人民的助威声中,我们确实也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二传和攻手之间的配合有所进步,我们主场取得胜利也是不容易。但是我们有个环节做得不好,在发球上我们失误有点偏多,对待场上的节凑还是有所欠缺。希望在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够打得更好。    

 文/曲靖赛区新闻官 胡玥 图/朱麒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