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辽宁女排负江苏 赵勇:解决问题打好下一场

辽宁女排负江苏 赵勇:解决问题打好下一场

2019-11-19 中国排协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9-2020)第五轮第30场比赛11月19日在辽宁营口鲅鱼圈开战,辽宁华君女排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以总成绩0-3输掉比赛。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教练蔡斌:双方开局进行的比较激烈,队员们的整体实力比较接近。本场比赛我们也是看到了些问题,从细节球处理方面我们还要继续改进、在某些方面我们也需要向对方学习,国家队队员归队时间比较短,队员们配合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我也希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场比一场熟练,取得好的成绩。

  辽宁华君女排主教练赵勇:恭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发挥得比较出色,很多关键球的把握方面处理得很好。我们队员在场上打得比较急躁,技战术水平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希望我们在日后的比赛中能够解决问题,发挥队伍整体的技战术特点,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员张常宁:很高兴赢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辽宁华君女排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我们面对主场坐镇的辽宁华君女排,在技战术方面,我们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总体来说打得比较顺利,但是在细节方面我们还需要改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辽宁华君女排队长丁霞:首先祝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取得胜利,今天在比赛开局阶段我们很拼,在首先落后的情况下全力追赶,比赛中一直都是比较有机会反超的,但是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没有把握住机会。由于在赛前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心里方面出现了波动,导致技战术水平没有得到很好地发挥,压力之下打得比较急躁,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发挥出真正的水平,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