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19-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5轮30场辽宁主场0:3负于江苏女排

19-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5轮30场辽宁主场0:3负于江苏女排

2019-11-19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19月19时30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9-2020)第五轮第30场辽宁华君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红运体育馆开战。由于辽宁华君女排技战术水平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以0-3惜败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三局比分为27-29、17-25、20-25。

  本场比赛,辽宁华君女排派出段放、索尼娅共同担任主攻,副攻线上派出颜妮、胡铭媛出战,二传手则为丁霞,接应为外援玛玛多娃以及自由人宫美子。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常宁和吴晗,副攻由王辰玥和周馨忆搭档,二传手刁琳宇 ,接应龚翔宇,自由人倪非凡。   

  第一局,辽宁华君女排主场座无虚席,加油助威声响彻全馆。比赛开局一开始进入白热化,虽然一度被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领先,辽宁华君女排咬紧比分,奋力追赶。比赛中段比分交替上升,由于辽宁华君女排发球、一传方面的问题,导致在关键分上没有把握住,江苏中天钢铁凭借网前优势和关键分的把握,29-27先赢一局。

  第二局,辽宁华君女排在赵勇总教练的指导下,积极调整状态,胡铭媛犀利干脆的扣吊,段放、石冰彤的强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8-9)。本局中程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两大主攻张常宁、吴晗的多点位扣球频频得手,将比分优势慢慢扩大。由于辽宁华君女排赛场上过于急躁,失误较多,失利局面没有得到扭转,17-25再输一局。

  第三局开局,辽宁华君女排一度打出4-1的小高潮,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全力追赶。随着辽宁华君女排双人拦网出界,将比分带到7-7平。张常宁、吴晗的扣球再次另辽宁华君女排队员们陷入僵局。辽宁华君女排请求暂停,经过赵勇主教练的点拨,队员们迅速反击,缩小比分差距。在比赛的后程,辽宁华君女排合力追赶,凭借发球、拦网的发挥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最终未能将比分实现反超。最终辽宁华君女排以20-25的成绩输掉比赛。

 

 
005

  本场比赛两队队员为全场球迷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体育竞技,每一次扑救、每一次反击都为辽宁华君女排主场球迷朋友们献上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无以言喻的精彩。随后,辽宁华君女排将赶赴四川成都,客场迎战四川劲浪体育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