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北汽女排胜福建 张建章:队伍取胜仍需磨合

北汽女排胜福建 张建章:队伍取胜仍需磨合

2019-11-19 中国排协

  11月19日19:3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第25场北京汽女排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拉开帷幕。最终,北汽女排以3:0轻松取得比赛胜利。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总结了本场比赛的表现。张建章表示,虽然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因为今年引进了新的外援和二传,队员配合的时间比较短,队伍还需要磨合。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林琳:北京队实力确实比较强。我们今天发挥不够好,发球上没有给对方造成威胁。我们今天自身失误也比较多,今后还要改进。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很开心今天赢得胜利,三连胜对我们信心的建立很重要,后面我们也希望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提升自己。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比赛结果很正常,北汽女排的实力比较强,悬殊比较大,再加上我队有队员受伤,我们今天表现欠缺。后面我们努力提升自己打好后八强的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的比赛3:0赢得了比赛,比赛中还有很多的问题,小球和节奏上还要改进,福建队是一只不错的队伍,在两个主力转会的情况下也表现出了拼搏的精神。

 北汽主场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