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浙江女排负上海 王贺兵:输在关键分上

浙江女排负上海 王贺兵:输在关键分上

2019-11-19 中国排协

 

 

11月19日晚上19:3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5轮第27场比赛在浙江嘉善体育馆展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场03不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场不能输的球,队员们在赛场上也是拼尽了全力,除了第二局状态有点起伏。在第一局和第三局,队伍都是有机会的,但是在整体进攻上存在一定问题,同时在关键分上的把控能力不足,都是需要回去重点改善的内容。接下来的重点,还是要把剩余的比赛打好,锻炼好队伍和新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本场比赛,双方联合呈现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无论是在技战术还是队员情绪方面,都十分出彩。我们主要是在关键分的把控上有所优势,才最后赢得了比赛,希望两队未来能够继续呈现更多精彩的比赛。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长王娜:本场比赛中,队伍的整体状态十分出色,但是在关键分的把控上有所欠缺,尤其是在第一局和第三局当中,问题就很明显。而第二局,则是由于第一场失利,队伍整体的情绪波动比较大,这也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克服的问题。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浙江女排从第一局就开始对我们发起了冲击。同时,在防守端的布防、拦防方面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这也都是我们需要学习改进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