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山东女排胜河北 李岩龙:要把发现的隐患排除

山东女排胜河北 李岩龙:要把发现的隐患排除

2019-11-05 中国排协

 

 

 

 

 

 

 

 

  2019年11月5日晚上,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10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河北海瑞女子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0战胜河北队获得胜利。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通过今天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两队有差距。我们从对手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接下来,我们要在日常训练中,把这些好的内容应用到训练中,争取以后有更好的进步。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我觉得我们前两局打得还算比较正常。第三局中后段,我们机会球的把握上不好,队员们的专注力不够,接下来,需要改进。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山东队在各方面,尤其是网口的高度,进攻的技术,都要比我们队伍强很多。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队员打得比较顽强,只是因为技术上有差距,串联上,还有自身失误较多,导致比赛告负。回去,还要加强训练,进一步提高各种能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河北队作为一支年轻队伍,在今天比赛中的防守尤为出色,很顽强,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比赛后半段,队员们对比赛的专注度、对比赛的投入不够。我们的每名队员要专注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回去后,我们要严肃认真的总结。联赛很漫长,我们要尽量把发现的隐患排除,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基础。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