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2020中国排超联赛分组讨论会及技术代表会议

2019-2020中国排超联赛分组讨论会及技术代表会议

2019-10-11 中国排协

  2019-2020中国排超联赛于10月10日、11日分别召开男女排教练员、俱乐部负责人分组讨论及技术代表会议。

 
ZHU_7309_2
 
 
ZHU_7281_2
 
ZHU_7329_2

  分组会上教练及负责人一致认为深受习总书记给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贺电和接见中国女排讲话精神的鼓舞,表示定当牢记嘱托做好排球各项工作。随后与会教练员们就男女排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探讨并纷纷建言献策,同时对新赛季赛程赛制安排发表观点。分组讨论会中教练员及俱乐部负责人展现出的积极和负责任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排球界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排球事业发展的精神面貌。

 
ZHU_7524_1
 
 

  11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对本赛季63名技术代表进行了再动员,李全强主任指出竞赛组织工作应充分动员集体的力量。在大局观指引下,有担当、有作为,肩负起身上的责任,抓紧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提出各位技术代表碰到特殊情况应先解决后报告、发挥举国体制优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要求、配合中心工作以确保联赛正常运转;会议要求技术代表明确自身职责并熟悉所需遵循的法规性文件,随后对赛前及比赛日技术代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重点强调技术代表应做到业务精湛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推动中国排球联赛向市场化、职业化迈进,为促进中国排球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