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2019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第一次周末例会

2019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第一次周末例会

2019-09-24 中国排协

例

  日前,2019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召开第一次周末例会,训练指导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训练指导组对上一周的集训工作进行小结,对各参训队伍积极、主动投入训练给予了肯定。在训练课中各队教练员团结协同,分工配合,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进行训练,认真上好每一堂训练课,队伍训练精神面貌、训练氛围良好,集训训练如火如荼地进行;各队都能很好地遵守集训的纪律要求,管理好队伍;随后训练指导组对下周的片段观摩课、教练员论坛等集训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地安排。

训练

  在集训过程中,训练指导组按照集训工作要求坚持每一训练单元的巡视制度、“每日碰头会”制度,对训练、生活、管理等方面出现的情况及时沟通、解决。潍坊体校训练基地努力做好全方位的后勤、安全保障,在训练器材的保证以及优先保障集训队伍的体能训练场地与时间等给予大力支持;在食品安全、餐饮质量等方面,为集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有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集训各项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