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不敌北京 梁杰:关键分、关键球把握不好

河南男排不敌北京 梁杰:关键分、关键球把握不好

2018-12-30 中国排协

  12月30日,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河南天冠男排1比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康慷:今天比赛双方打的很精彩,状态都挺好。今天我们算是越打越好,前边失误较多,后边打得比较紧凑,最后一局打出这种持久战对我们也是一种锻炼吧。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于硕:感谢北京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感谢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今天比赛的打的很精彩,但还是年轻队员的心态略显不成熟,输掉了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刘旭东:双方球员展现了一种较高的竞技状态,这场比赛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队员今天有一些稍微松懈的情况,但是还是关键分关键球把握上好一点,赢得了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我对球员们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敢打敢拼的状态很好,但是关键分关键球的把握上我们不如北京,这一点我们要向北京学习,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当中提高。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周光/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