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通知公告 >  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决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决赛报名事宜的通知

2017-06-23 中国排协

各参赛单位:

  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项目决赛将在天津市举行,为做好决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暂定)

  女排21岁以下组:8月29日-9月8日

  男排21岁以下组:8月15-25日

  女排成年组:8月18-28日

  男排成年组:8月28日-9月7日

  二、参赛单位

  女排21岁以下组:山东、江苏、河北、上海、浙江、辽宁、解放军、天津。

  男排21岁以下组:四川、解放军、北京、河南、山东、广东、浙江、天津。

  女排成年组:北京、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福建、辽宁、天津。

  男排成年组:上海、解放军、河南、山东、北京、浙江、江苏、天津。

  三、报名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司局体竞字[2017]96号《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报名工作的通知》(附件)的统一要求进行网络报名。完成网络报名工作的同时,须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加盖公章和医务章后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至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

  (二)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3名(教练员不得兼运动员)、运动员18名,医生由代表团配备。报名参加决赛的运动员必须在通过本组别预赛资格审查的名单之列。

  (三)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0日。

  四、联络方式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 刘漪

  电话:010-8718352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附件: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排球中心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