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首日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 首日综述

2019-04-16 中国排协

  4月1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男排(B组)预赛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江西、吉林、福建、浙江、四川、山东、河南、黑龙江等9支队伍参赛。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的高度重视下,管委会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裁判员公平公正执法,教练员遵守赛风赛纪、文明执教。

 

  在今日上午B1组的比赛当中,江西与浙江率先打响本次比赛揭幕战。然而,在比赛一开始,浙江就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及强有力的进攻连连得分,江西则是靠着对方失误方才艰难取下一分,浙江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以绝对优势拿下比赛,江西0:3负于浙江,浙江首战告捷;另一场吉林与福建的比赛,本场比赛福建队在整体实力上明显高于吉林,在比赛开始阶段福建队就早早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吉林0:3不敌福建。

 


  下午B2组的首场比赛在黑龙江与河南之间展开,双方队员一登场就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出现一边倒的局势,但是在关键时刻,河南队更善于抓住机会,利用黑龙江队的失误,频频进攻得分,面对河南队的进攻黑龙江队无计可施,最终黑龙江以0:3败于河南,首战失利;第二场四川与山东的较量,首局比赛四川队曾一度领先,随后山东队也靠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24平,比赛随之进入对攻状态,双方你来我往,每球必争,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山东队以31:29先下一局,此后山东队延续着上一局比赛的良好状态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抓住机会以25:18再下一局,第三局山东队没给对手留下太多反击的机会,以25:14拿下关键局,最终四川0:3败给山东。

 

  明日赛程预告:河南VS山东、黑龙江VS四川、浙江VS吉林、安徽VS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