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规则与裁判-排球 >  2015年河南省室内排球二级晋升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河南省室内排球二级晋升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07-31 中国排协

  为了发现和储备裁判队伍后备人才,为了河南省排球项目的发展需要,为了在河南省青少年排球比赛中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决定举行2015年河南省室内排球裁判员晋升培训班。时间定于7月4日至8日,地点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由开封市排球协会承办此次培训任务。共有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的50余名裁判员报名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为河南省打造一支思想作风过硬、业务水平合格的裁判员队伍。

  河南本土国家级裁判分别就排球竞赛裁判法、排球比赛规划、排球比赛记录进行了讲解。并力邀国际级裁判骆文棽教授讲授了最新裁判规则。还与正在开封参加河南省“体彩杯”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赛的参赛裁判员和培训班的裁判员就新规则展开了座谈。本次座谈会让我省裁判队伍有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他们就最新的裁判规则和临场判断,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培训班期间分别进行了理论考试和临场实践考试。7月8日培训班圆满结束。

河南省球类中心排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