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0比3负江西女排 胡进:队伍存在很多问题争取有所改进

四川女排0比3负江西女排 胡进:队伍存在很多问题争取有所改进

2024-01-27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7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二轮第153场比赛在高县翰笙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结束。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0比3负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首先祝贺江西队获得本赛季联赛最后一场胜利,从比赛来看,四川队还是存在很多问题,回去要赶快总结,争取2024年的比赛能有改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张欣凌:欢迎江西队来到四川比赛,我们和江西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希望我们队下来好好总结,争取后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非常高兴取得联赛最后一场胜利,在比赛中我们也体现出了顽强的比赛作风,但是在技术方面还是存在问题,接下来需要慢慢不断进步。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很高兴赢得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也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在比赛中大家也很积极,希望明年越来越好。

  (文/图 四川高县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