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2比3负福建女排 安家杰:希望队伍突破自我整体水平再上新高度

山东女排2比3负福建女排 安家杰:希望队伍突破自我整体水平再上新高度

2024-01-27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7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五、六名决赛第二场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场2比3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在三场两胜制的比拼中以总比分0比2失利,获得联赛第六名。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山东队和福建队一直打得很精彩,今天我们队在一些技术环节上,抓得不好。有些客观原因,赛季开始到今天,有很多队员带着伤病坚持打。主观上,我们队员今天再顶一顶,效果会更好一些,队员决心不如对手强,碰到硬仗需要提升,基本表现还可以,但遇到困难需要挖掘潜力时,差一点。有些年轻队员还有一段路要走,希望她们能够及时总结好,训练时能重点突破自己,希望我们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员武欣宇:今天这场球,开局我们打得挺坚决,后面拦防上贯彻得不好,一些机会球没有抓住,有些遗憾。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感谢日照赛区对我们客队比赛的后勤保障,这场比赛,对我们队伍来讲,心理压力比较大,我们队员在进入比赛的心态上,把握得不是特别好,经过第二和第三局的调整,关键时刻,能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在这里感谢队员,这个赛季克服了很多困难,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也感谢山东队。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郑欣怡:首先来到山东,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山东球迷的热情,前两局对方球队主动冲击我们,我们队技术发挥也没有放开,在后面三局我们能调整回来,整体感觉发挥得不错。

  (文/图 日照赛区新闻官蒋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