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浙江女排 王彬:争取尽快解决暴露出的问题

河北女排0比3负浙江女排 王彬:争取尽快解决暴露出的问题

2024-01-27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7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二轮第154场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北女排主场0比3负于浙江西塘·姚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祝贺浙江队赢下了联赛的最后一场球,今天我们整体网口上的表现还是差一些,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在后面的训练中把联赛暴露的问题争取能尽快解决,也感谢保定主场,希望下赛季还能来到保定。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我们今天还是有机会,但是没有抓住,还是在细节上做得不够好,反击上攻手没有抓住机会,过轮比较困难。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是联赛的最后一场,我们浙江女排也是完成了今年比赛的任务。总体的表现是时好时坏,出现了伤病,整体的水平没有充分地表现出来。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希望我们回去以后好好总结。同时也非常尊重河北队,因为河北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整个联赛她们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很高兴在赛季的最后一场取得了胜利,这也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在比赛中我们还是有一些不足,一些护球的意识,小球的细腻度都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做得更好的地方。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也要好好总结,各方面技术都要有所提高,希望来年打得更好。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